结海楼

我是搞春秋战国国拟的同人女,约稿+做饭都有

即墨城牛肉烧烤基地

*不是什么正经饭,50%缺德换头笑话+20%胡乱代餐+30%无意义随笔段子

*cp燕田齐无差,我流设定是姜田齐切片+bl,雷的快跑. jpg

*本文中出现的爱和恨两个字请按需理解↓


燕燕梦到恶魔狞笑着对自己说:“我要夺走你最爱的东西!”燕燕从梦中惊醒,连忙叫醒田齐深情告白道:其实我真的很爱你。


某日田齐生病了,路过的燕燕给他递了一杯水。田齐喝了一口,觉得就像吞刀片一样,低头一看发现燕燕确实在水里加了刀片。


下雪了,田齐对燕燕说:“来堆个雪人吗?”

燕燕拒绝了,但田齐依旧强行牵着他的手,来到树下对他说:“站好别动。”

突然田齐飞起一脚猛踹在树上并飞快地跑开,站在树下的燕燕变成了一个雪人。


燕燕给田齐做了一桌饭,田齐怀疑其图谋不轨,遂决定一口不动,假装品尝一二来应付。但当他伸出筷子的时候,盘子里的牡蛎夹住了他的筷子。


齐:我们是帅气逼人组合!

赵:大家好,我是帅气。

燕:大家好,我是组合。

齐:逼人们,我是大家好。


某日田齐与汉闲聊,发现汉途中频频拿出手机回复消息。田齐好奇询问是何人,汉尴尬不答。田齐探头过去张望,发现屏幕上的群名显示是“妫姓人受害者联盟”*。

*感觉已经是非常知名的梗了,王莽是田齐王族之后,一种篡位是田氏人的固有技能


姜齐某日欲与民同乐,驾车上街与人毂击相犯以取乐,晏氏久劝不止。不久姜齐因为技艺不精车翻人伤,被救醒后的第一句话竟是询问自己被撞飞了多高。


现pa,燕燕因为太宅被亲哥周拉去相亲,本来想要严词拒绝,但周劝说道:对方是自己曾经的合伙人那边工作过的一个很不错的年轻人,论起来还跟他们家有点亲戚关系,至少可以去见他一面。

燕燕不情不愿地去了,想着应付完就走。到了约好的咖啡馆里坐下,结果发现对面是田齐。


姬燕见他这副模样,反倒咽下了原本想说的话,语调古怪地改口道:“上天既造出你这般恶毒的人,到头来却教你变得贪婪愚蠢,如今想来实在称得上可笑。”

田齐却早听惯了这般言辞,全然不以为意,反而如同寻到了什么趣味似的,坐直身子望了过来,忽地展颜一笑:“倘若我不愚蠢,我怎么会爱你?”

他面上笑得温柔深情,语气却是冷冰冰的刻薄,直教人怀疑这人究竟是安的什么心:“倘若我不恶毒,你又怎么会爱我?”


现pa,田齐靠在沙发上看杂志,忽然说:我看到了一个挺好玩的测试,只有一道题,不如你来做做试试吧。如果有一天你变成了僵尸……

他说这句话的时候燕燕正站在冰箱前面找可乐。他赶稿的时候喜欢喝可乐而且唯独钟爱易拉罐装,一大口下去精神焕发好像凭空续了命,所以家里的冰箱里时常备着。在一片窸窸窣窣之中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听清,但是说的话很好地秉承了一贯的态度:不用念了,我不听。

田齐也不理他,继续念题。他一向说话轻佻,任凭别人听多少次也分不清楚是真话、玩笑话还是别有用心的假话:如果有一天你变成了僵尸,控制不住自己,要咬一个人,你会选择爱人、仇人还是路人?

找可乐的人好不容易翻遍了一堆塑料袋和瓶瓶罐罐,又废了颇大力气把这些东西倒腾回原位,还是没看到熟悉的蓝色易拉罐,暗地里疑心是某人特意早起做这种无聊的事。他也没有仔细听,只是没好气地回答道:我选你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65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结海楼 | Powered by LOFTER